阿根廷2比0波兰,梅西获得的点球到底有没有争议

阿根廷2比0波兰,梅西获得的点球到底有没有争议

阿根廷队2-0击败波兰,豪取2连胜,以小组第一出线,波兰队拿到小组第二,也失败出线。但是本场逐鹿的结果无奈消失步地,不过逐鹿中梅西散失点球仍旧激励争议,很少人说这不是一个点球,那下面来说梅西的这个的点球结果如何回事。

上半场当时阿尔瓦雷斯左路传中,梅西正在中路抢摇头球,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出击际遇球自此手打到了梅西的面部,逐鹿随即终止,VAR提示荷兰籍主裁判马克列,可能有犯规。

这个环球最大的争议就是门将先际遇了球再打到了人,不模糊这个算不算犯规,但足球逐鹿外面确切有很少例如球员把球未曾踢出去了,对方正在上脚的犯规,也就说犯规并不是看谁先接触球。当然也要看裁判别人如何认定,假使裁判绝对门将际遇球自此只是自我摧毁被迫打到梅西可能不判,但慢手脚显示,门将近似并不是自我摧毁,感想有点用意的,也就说这个球门将正在际遇球自此齐全可能收手。

详明看门将的手,假使手臂际遇梅西,只能说门将是成心的,真相门将是用手心去接触球,正在接触球自此向前进假使是成心应当是手臂际遇梅西,但很较着,门将是用手心际遇梅西,而门将是未曾看到梅西并没有收手。也就是说门将是际遇球自此用意使坏击打梅西,说真的裁判属下留情了应当是红牌。

2004年亚洲杯中国和伊拉克的选送赛,不过伊拉克禁区犯规郑智很少点球,中国队打进点球,伊拉克门将第2个球和这个球一模不同,也是伊拉克门将拿到球自此,把球交给了队友,然后用意击打中国球员,裁判踌躇给了点球,这个球和阿根廷这个齐全不同,也是门将先拿到球自此犯规的,中国队再次散失点球。

赛后波兰也没有为这个点球来上诉,很明白众人都否认了这个点球,只说未曾假使门将局限了球自此用意打人算不算犯规,假使不算那就是误判,当然我不模糊足球逐鹿有没有这个原则就是拿球自此可能打人。